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喜讯!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大门楼封顶大吉!

 作者:黎锦   黎侯后裔网 根系黎城 2018-12-16 22:08:24


 

2018年12月13日,在热闹喧天的炮竹声中,山西黎城县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宽48米,高18米,造型雄伟,庄严大气的大门楼正式封顶,祭祀广场门楼为开放式造型。


 

       黎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张晓明部长带領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工程验收和封顶仪式。随着大门楼的落成,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主体工程,正逐行推进完成。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工程自2016年奠基开工以来,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一直积极开展筹建工作,遍走全国各地宣传发动黎氏宗亲参与支持黎侯王陵建设,建设黎氏黎城项目的宗旨是,保护、传承、弘扬黎氏文化,推动族人慎终追远、寻根溯源、缅怀先祖、弘扬祖德,承前启后,精诚团结,振兴黎族。世界各地广大宗亲踊跃参与,积极支持黎城项目建设,仁孝捐资,慷慨解囊。项目工程“边报建、边设计、边施工、边筹集资金”得以顺利进行。


 

 

         祭祀广场预算需投入1350万元,现已筹集到近800万元,部分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接着将继续向全球黎氏宗亲募集资金,进行下一步的主墓区建设,装修、绿化工程以及文化走廊建设、管理用房和入口广场的建设。在广大宗亲的支持下,按计划明年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工程可以完工。

         黎侯王陵祭祀广场能如期建设成功,全球黎氏族人将在黎氏故根-黎城县,拥有一个祭拜先祖的弘大场所,必将成为汇聚天下黎氏团结发展的精神圣地,在黎氏宗族发展史册上将写下光辉的一页。天下黎氏出黎城,万众同心建祖陵。先祖福荫宗族旺,黎侯后裔创辉煌!

 

责编:黎应心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