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哗,真够大气!黎侯王陵祭祀广场最新效果图抢先看

 作者: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4-07 13:43:15


    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县城西1公里西关村塔坡水库旁国务院2013年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周黎侯墓群”正前方,坐北向南。2016年7月奠基开工,预计2019年建成。面积35亩,投资人民币1350万元。广场用地由黎城县人民政府划拨,建设资金由黎氏后裔和社会各界人士仁孝捐资。

    祭祀广场门楼高18米,长50米。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分墓园区、祭祀坛广场、文化广场、门楼前广场四大核心区。文化广场内分文化长廊和碑林两部分。文化长廊包括广场简介、祭祀广场建设领导机构、功德榜(捐款500元以上的的名单和广场建设有功人员名单)、黎氏流源、黎氏历代名人、黎氏文化艺术等组成部分。碑林主要是给广场建设有特殊贡献的个人设立功德碑。

 


黎侯王陵祭祀广场效果图

  这是祭祀广场俯视图,请留意图片中序号,1.祭黎坛;2.3.墓园区;4.以“黎”字标饰为中心的整个区域为文化广场;5.包含左右两个拱型部份为文化长廊;6.祭祀广场门楼;7.门楼前广场。

 


门楼前广场


祭祀广场门楼


祭黎坛


文化广场


文化长廊

  从效果图看,这个占地几十亩的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成后极具气势,势必将成为天下黎氏的一个精神圣地和当地地标性景观,这将是全球黎氏的骄傲和荣光!目前,在建中的祭祀广场已初具雏形,只要所有宗亲们都继续大力支持,不日,效果图中的景像就会变成现实。

 

        天下黎氏出黎城,黎氏后裔齐团结,宗亲们,为宗族出力的时候到了,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黎氏辉煌!

责编:黎应心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