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霸气!全国百家媒体联合传播这首黎氏歌曲

 作者:黎伟中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4-05 11:19:42


 衷心感谢以上媒体参与传播《故乡黎城》,因篇幅原因未能尽列。(注:因近段时间网络审核较严格和个别平台系统升级,目前仍有部份平台在进行素材上传或审核阶段,请各位宗亲多多理解和耐心等候,并请各位宗亲在各个网络搜索引擎上多多搜索这首歌曲,以提高搜索排位和传播率)


 

       近日,黎氏原创歌曲《故乡黎城》MP3、MV和卡拉OK陆续已在全国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和进驻KTV曲库。这首原创歌曲,是由广西桂平黎田宗亲和广西平南黎伟中宗亲自行创作,广西平南黎远宗亲演唱,众多黎氏宗亲和一些社会热心人士踊跃众筹资金资助,经过近一年多时间制作而成。歌曲朗朗上口,以深情、动听、优美的韵律在全球宗亲中热传。


 


        歌词中的故乡黎城,就是现今黎氏祖根-山西黎城县。黎城是千年古县,是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黎城县历史悠久,文明历史长达5000多年,从发掘的“靳家街古文化遗址”表明,早在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繁衍生息,留下了众多人文景观。女娲补天、尧帝故里、许由洗耳、燕王争雄、西伯戡黎、黎民百姓等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均产生于此。天下黎氏出黎城,黎城,古称黎国、黎侯国,是黎氏发源地,黎侯国国民出自帝尧后裔,史称黎姓正宗。

 


在建中的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大门牌楼


在建中的黎侯王陵祭祀广场

        自山西黎城黎氏项目奠基建设以来,全球各地黎氏宗亲会、文化研究会等组织,雨后春笋般成立起来,他们积极带领族人开展各种各样的宗族文化建设工作,发动族中经济能人和精英人才成立慈善基金,向族中子女上大学捐助,向族中老人慰问帮扶,向贫困宗亲家庭扶持脱困;各地黎氏宗亲组织和领头人发动族人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发家致富,建设美丽家园,创造文明生活。黎氏后裔在宗亲会等组织和族中能人带领下,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彰显了新时代宗族文化发展的积极作用,为国家弘扬传统文化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注:本文内容来自《黎氏风采》微信公众号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