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广西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2019新春茶话会胜利召开

 作者:黎伟中  黎锦   黎侯后裔网 广西 2019-03-04 21:28:48


 

2月16日正月十二上午,广西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2019新春茶话会胜利召开,贵港市三区、桂平市、平南县、来宾市区、武宣县、象州县等县市区黎氏宗亲代表300多人,汇聚一堂欢庆新春,共聚宗谊。
 


黎华云宗贤


黎鹏宗贤


黎巧勤宗贤


黎明宗贤
 

本次茶话会由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联谊会主办、桂平市黎氏理事会承办,成功邀请广西大学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二级教授黎鹏宗贤,国际金融与贸易杰出人才黎华云宗贤,贵港市税务局离退休领导、税务专家黎巧勤宗贤,黎明医院院长黎明宗贤等发表专题演讲,宗贤们从姓氏文化与宗族发展,黎氏家族产业经济发展,黎氏企业和个人合法税务运作,到国际贸易战与金融贸易机会等多个领域发言,与参加茶话会的宗亲们分享了心得和经验,宗亲们反响很大,认为非常有意义和积极作用。
 


黎以坤会长

茶话会上,黎以坤会长代表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联谊会做了工作汇报。他汇报了联谊会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健全联谊会组织机构和扩充宗亲工作队伍,其中首次提出了培育黎氏家族梯队人才计划,拟成立运营黎氏子女公务员培训中心。这个工作思路获得宗亲们的高度赞赏,贵来黎氏宗亲联谊会用战略眼光,高瞻远瞩,未雨绸缪,切实为家族传承和宗族培育新时代人才,为黎氏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值得称赞和支持!

 


黎应心主席
 

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主席、贵来黎氏宗亲联谊会荣誉会长黎应心宗长在茶话会上做重要发言。他指出我们黎氏家族目前走致富之路,众多宗亲已经开始富裕起来,但我们黎氏仍然不强大,在政府和社会上黎家人影响力不足,放眼家族未来发展的需要,黎氏宗亲联谊会需要肩负起宗族发展强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宗亲们从家族人才培育工作开始,建立族中子女教育扶助计划,支持族中子女晋升发展,建议贵来黎氏宗亲联谊会宗亲们自2019年高考开始对族中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学助学活动,举家族力量支持族中子女晋升发展。

 


平南县宗亲代表讲话


贵港宗亲代表讲话


来宾市宗亲代表讲话


桂平市宗亲代表讲话


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执行会长集体祝酒


黎济宁、黎伟中现场演唱《故乡黎城》


 

 

本次茶话会活动上,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代表慷慨解囊,现场赞助会议经费,并自愿为黎城项目捐款。桂平黎明歌舞团30多人为本次茶话会进行义演。茶话会经过3个多小时胜利落下帷幕。

责编:黎应心

拍摄:黎昌锐  黎南华  黎伟中

供稿及授权发布:广西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联谊会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