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热烈祝贺黎金辉宗长当选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首届会长

 作者:黎明   emplay 头条资讯 2019-05-12 15:07:54
       2019.5.11,在这花繁叶茂、生机盎然的大好日子里,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省赣州市隆重召开,出席这次大会的海内外特邀嘉宾和省内各市、县(市、区)宗亲代表共四百余人。

       成立大会讨论通过了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章程》和《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会长、顾问,赣州市黎氏文化促进会会长黎金辉宗长当选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首届会长。
       会议认为,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在全省各地宗亲的关心、支持下,经筹备领导小组的精心谋划和认真准备,正式成立了!这是江西全省宗亲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天下黎氏一家亲,血浓于水兄弟情。我们黎氏是有强大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的,有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砥砺奋进的精神。

       江西有丰富的人文资源优势,完全可以和应该把保护和促进发展繁荣黎氏文化的工作做好。我们要紧密团结,砥砺前行,同心协力,共同促进黎氏文化的繁荣发展。把责任放在心上、把担子挑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效率落到事上,为促进黎氏文化的保护和繁荣发展,尽心尽力、亲力亲为,踏踏实实做好几件实事。

       会上,宗亲们踊跃捐赠,捐款支持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和黎侯祭祀广场工程的建设。

 
文章来源:《赣州黎氏》微信公众号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