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孝心还比天气热,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捐款再创新高

 作者:   emplay 头条资讯 2019-08-12 21:29:13
      8月初,正值高温天气,室外温度高达三十几度,但宗亲们的热情和孝心比天气还热。

        2019年8月5日,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主席、执行主席扩大会议在广西首府南宁夏威夷国际大酒店召开。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工程已大部份完成,配套设施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当与会宗亲代表们知道建设广场尚缺建设资金的情况下,为了争取在今年9月底黎侯王陵公祭大典前建设好黎氏宗亲敬祖敬宗、交流沟通平台,纷纷提出要求在会议中增加捐款环节,在8月5日会议前后,大家都在踊跃为祭祀广场建设捐款。



         8月5日会议当天捐款活动高潮再现,这次会议期间一下子捐款总额创下872730元记录,其中按照捐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龙柱、文武鼎冠名方案,广西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联谊会和广西玉林黎氏文化促进会分别为祭祀广场专项捐款15万,各获一座文(武)鼎冠名。广东九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项捐款30万,获冠名龙柱两根。广西贺州黎祖庆个人专项捐款15万,获冠名龙柱一根。广东廉江市汶塘黎氏宗亲理事会捐款5万元,现场还有众多宗亲热心捐款,特别值得表扬的是河池市黎氏文化促进会筹委会会前已发动捐款,更值得表扬的是广东宗亲,不但组成庞大的代表团前来参会,更在现场积极捐款。















注:因篇幅有限,以上仅为部份照片,而上述照片中,也有几位宗亲因临时有事请假,捐款后马上暂离会场,捐款牌由其他宗亲代举。

         宗亲们尽心尽力,行孝祖先,精神可嘉。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共有两座文武鼎、八座龙柱可供冠名,现在两座文武鼎、三座龙柱冠名权已名花有主,尚有五座龙柱冠名权正虚位以待,全国各地宗亲捐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有意冠名龙柱的团体或个人,请尽快行动了,全球黎氏宗亲都正在期待着您啊!

 

附8月5日会议前后几天捐款名单如数据有错请联系更正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黎济宁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