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向全球黎氏宗亲拜年

 作者:黎伟中  黎锦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3-04 21:02:12

尊敬的海内外黎氏宗亲们、各界人士: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2019年新年到来了,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向海内外黎氏宗亲和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黎城项目建设和黎氏文化发展的黎氏宗亲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在海内外黎氏宗亲积极参与和支持,黎城县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各地黎氏宗亲团结一致,各宗亲组织相继成立,成功推进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建设工作,增加捐款300多万元,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2018年10月成功举办“2018世界黎氏文化研讨大会暨2018黎侯王陵祭拜大典”系列活动。来自海内外400多名宗亲和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国内外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充分体现了黎氏宗亲的精诚团结和凝聚力,提高了黎氏文化的地位和影响力,推进了黎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促进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

       天下黎氏一家亲,思血脉相通之情,念同宗共祖之谊。在2019年新一年里,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将努力工作,完善工作机构,以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搭建多渠道平台,扩大黎城项目宣传,继续发动各地黎氏宗亲积极捐款,完成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围绕弘扬黎氏文化、传承黎氏文化的主题,开展富有成效的黎氏文化活动,促进海内外黎氏交流及合作发展,开创黎氏文化新辉煌!

       最后再次向为发展黎氏文化事业做出无私奉献、付出辛勤汗水的

宗贤们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黎氏家族事业兴旺发达!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丁财两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

责编:黎应心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