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魅力邕城,热力四射,全国各地黎氏宗亲代表齐聚南宁

 作者:   emplay 头条资讯 2019-08-12 21:13:37



        2019年8月4日,近150名全国各地黎氏宗亲代表来到魅力邕城——美丽的广西南宁市,参加8月5日召开的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主席、执行主席扩大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人员和各地宗亲代表,与会者有来自广西、广东、重庆、四川、江西、湖南、贵州等多个省市宗亲代表,特别是广东省,来了几十位宗亲代表,其中包含广东省会有近10个副会长。会议地点在南宁市夏威夷国际大酒店,《世界黎氏网》、《黎侯后裔网》、《黎氏风采》这几家黎氏媒体在现场采编播报。

        8月5日上午正式召开了会议,会议首先由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暨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主席黎应心总结汇报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情况。紧接着由执行主席黎以坤通报黎侯王陵祭祀广场财务收支情況。在会上,各地宗亲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好建议。











会议上讨论通过了下列相关决议:

1.祭祀广场落成暨公祭大典活动个人费用决定;

2.关于族徽、族旗、族训、族歌创作决定;

3.关于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有关人员表彰决定;

4.调整、増补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机构人员决定;

5.审议公祭大典2号公告“黎侯王陵祭祀广场落成暨首届(2019)黎侯王陵公祭大典”活动组委会组成人员征求意见稿;

6.落实黎侯王陵祭祀广场落成暨首届(2019)黎侯王陵公祭大典”活动方案

7.关于“黎侯王陵祭祀广场落成暨首届(2019)黎侯王陵公祭大典”活动义工招募方案。

8.关于黎氏企业家在活动中赞助招商方案。







现场捐款部份照片(注:黎祖庆、黎开胜等宗亲临时有事请假暂离会场,其捐款牌由其他宗亲代举)

        应参会宗亲代表要求,会议中增加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现场捐款环节,在场众多宗亲踊跃捐款,气氛相当热烈。广东九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项捐款30万元,成功获得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两座龙柱冠名权,广西贺州黎祖庆宗亲个人专项捐款15万元,成功获得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一座龙柱冠名权,广西玉林市黎氏文化促进会专项捐款15万元,成功获得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一座文(武)鼎冠名权,广西贵港市来宾市黎氏宗亲联谊会专项捐款15万元,成功获得了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一座文(武)鼎冠名权,广东省廉江市汶塘黎氏宗亲理事会为黎侯王陵祭祀广场建设捐款6万元,现场众多宗亲也百元、千元、万元地纷纷踊跃捐款,由于篇幅有限,待另外开篇再述。

        会议中还穿插了一个题外环节。7月初,广西桂平市一位黎氏小女孩被人诱骗到了江西,后来在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的大力协助下,终于在前几天成功寻回。现场举行了广西桂平市黎氏宗亲联谊会代表家属向江西省黎氏文化促进会赠送锦旗和感谢信仪式,会场全体宗亲代表站起来鼓掌喝彩,让所有参会宗亲共同见证了黎氏宗族情谊深的感人场景。

       会议在下午6:00完满闭幕,这是一个成功的大会,这是一个胜利的大会,更是一个团结的大会!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黎济宁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