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黎城祖根祀拜广场建设中,全球黎氏速传这份倡议书

 作者: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3-23 16:07:26
黎侯王陵祭祖广场建设宣传片

黎侯王陵祭祖广场建设捐款功德回报宣传片

 

         山西黎城黎氏西周古墓群,距今已三千多年,早已被历史的尘烟掩盖,让我们所有黎氏人都不知道我们先祖墓在哪里,让我们想去尽孝心去拜祭先祖的地方都没有,此次全因一个偶然的机会才重见天日,此真乃我们黎氏后裔天大之福!

        在此要对黎城县、山西省、市各个部门几级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说声,您们辛苦了!您们发现并保护了我们黎氏的祖墓,请允许我们所有黎氏后裔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西周黎侯墓群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黎侯镇西关村塔坡水库西岸合地上,分布面积约10万平方米。沿路两侧分布在四块田地之中。东侧三块田地,由北向南高度依次降低形成地块边界,西侧分布一块田地。

        2015年9月27日下午,在山西黎城县举行中华黎氏寻根祭祖黎城第二届研讨会。

        2015年11月21上午在广西玉林再次召开会议,会议一致通过马上着手启动黎侯古墓祭拜广场修建筹备事宜,来自全国八省市黎氏家族热心宗亲纷纷表示,建设黎城黎氏项目,应该由聚居黎氏人口最多的广东、广西两省区牵头发起.次日上午,专就此问题赴广州向黎子流宗长汇报,子流宗长肯定了宗亲们的热情,同意祭祀广场修建筹备工作提上日程.

       2016年元月24日正式成立了黎城黎氏项目广西筹委会。至此,黎城黎氏项目有了明确的组织机构,同时也产生了具体操作的团队,黎城黎氏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2016年7月8日,成功的举行了黎氏祖墓黎侯王陵的奠基仪式,为项目建设工作的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黎城是全球黎氏的根源地,我们的祖先长眠在那里,历经三千多年,现在那里还十分荒凉,祖先的古墓杂草丛生,需要保护修缮。现适逢盛世,修建黎氏祖先祭拜广场和黎氏大宗祠、博物馆等重大任务就落到了我们黎氏后裔的肩上。黎城县委县政府也非常重视和大力支持,给政策给土地,所以,我们更应责无旁贷,全球宗亲同心协力把黎城项目建好,为黎城项目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如果您是个有血性的黎氏子孙,就应该贡献一份您的力量,我们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把黎氏家族这个项目搞好!让我黎家后代子孙扬名立世,彰显我黎氏家风。

        黎氏一脉,源远流长,人之有祖,如木之有本,树之有根,山之有脉,水之有源,水有源,则流长;木有本,则枝茂。人能积德,子孙自蕃,此理势之必然者.故中华礼教,最重人伦;百行之本,以孝为先,为人予者,当思木本水源,须重慎终追远,此乃炎黄子孙之传统美德,亦为中华民族所以有如此强大的凝聚力之根本原因也!

        为弘扬黎氏先祖传承下来的优良文化传统和孝敬祖先之美德,发展光大黎氏旺族,为了头顶上那个神圣的“黎”字,让我们先从支持山西黎城黎氏项目建设开始!相信黎氏大族,定能将这件族中大事办得完美成功,为黎族扬名!

黎侯王陵建设捐款渠道

1.银行转帐

开户行:中国银行黎城支行

户名: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账号:1479  9091  7293

项目财务负责人:黎锦

手机号:13324818080。

2.微信转帐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收款人:吉安联和快运 黎锦

(微信转帐请备注捐款人地址:省、县或区,姓名)

[温馨提示:以上是黎城黎氏项目捐款方式,如有捐款,一定要及时将地址:省、县、镇、村,姓名,捐款金额,手机号,以短信方式发至财务人员黎锦手机13324818080,以便及时对帐和登记。]

上面视频是设计效果图


设计效果图

 


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领导成员和黎城县政府领导在施工现场


俯拍建设中的祭祖广场全景


建设中的黎侯王陵祀拜广场文化走廊


建设中的黎侯王陵祀拜广场正门门楼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