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致贵州省黎氏宗亲的表扬信

 作者:黎伟中  黎锦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3-04 21:42:43

黎城项目建设孝心捐款表扬信

        贵州省黎氏宗亲理事会宣传发动黎城项目捐款,号召全省黎氏族人向山西黎城黎侯王陵祭祀广场仁孝捐款,得到了广大黎氏后裔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为黎城祭祀广场建设捐款献孝心,短短时间内贵州宗亲捐款近数万元,捐款还在继续,贵州黎氏宗亲会在新的一年伊始起模范带头作用。这一孝心善举彰显了“同心协力、大孝无疆”的华夏民族行孝感恩祖德精神。捐款不论多少,滴滴充盈仁孝,点点功德无量,心心普皆回向,人人参与黎城项目建设,充满黎氏家族正能量,同心协力,建设黎城项目,弘扬黎氏文化,振兴家族。情深孝重,一分一毫都体现了我们黎氏大家庭精诚团结、感恩祖德行孝精神,孝心捐款功德将流芳千载,传颂子孙,庇佑后代。一直以来各地仁孝捐款活动连续不断,在此,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向贵州黎氏宗亲会、向所有参与孝心捐款的宗亲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天下黎氏宗亲丁财两旺、吉祥如意!

                   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2日

 




贵州宗亲在2018黎侯王陵祭拜活动上的现场照片

责编:黎应心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