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感谢信

 作者:黎锦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8-12-15 16:06:54

感谢信

黎城县黎氏文化工作领导组:

         2018年世界黎氏文化研讨大会暨黎侯王陵祭拜大典系列活动,在黎城县黎氏文化工作领导组的领导下胜利召开。2018年10月26-27日陆续举的“黎城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2018年全球黎氏后裔代表黎城县参观考察动”、“2018年世界黎氏文化研讨大会”、“2018年仁孝乐捐活动”、“2018年黎侯王陵祭拜大典活动”等全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引起了海内外黎氏后裔子孙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反响和高度关注,这是黎城县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黎城县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海内外黎氏宗亲代表们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好成果!

        我们海内外黎氏后裔深深地感到,2018年世界黎氏文化研讨大会暨黎侯王陵祭拜大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与黎城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谨向黎城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黎城县各界人士、16万黎城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通过黎侯王陵祭祀活动,期待下一届黎侯王陵祭拜大典活动举办得更好,继续推动海内外黎氏后裔子孙回到故乡黎城寻根问祖,努力促进黎氏根祖文化产业发展,号召黎氏后裔子孙回黎城投资置业、安家乐业,为黎城县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绵薄之力!

         再次感谢黎城县委县政府!感谢黎城县人民和各界人士!

   

                                            此致!

                                      敬礼!       

                      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28日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