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球黎氏宗亲发布黎氏相关文章

特大喜讯:热烈祝贺黎氏2018全国百家姓排位升至第81位

 作者:   黎侯后裔网 头条资讯 2019-03-04 20:59:59


 

特大喜讯:热烈祝贺黎氏2018全国百家姓排位升至第81位

——黎氏旺族,枝繁叶茂

        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这份权威的《2018年全国姓名报告》,列出了2018年全国百家姓前100姓氏最新人口排名表。通过这份最新百家姓排名表,我们黎氏从原来的第92位上升第81位。也就是说,全国黎姓人口从第六次人口普查至今,增长速度比较快,跃升了11位。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大事情!

       黎氏人口增长快速,与各地黎氏一直倡导以人为本,弘扬黎氏文化,促进黎氏传承发展的宗族事务工作分不开。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2016年开始奠基建设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以黎应心为首的一批宗贤,高瞻远瞩,秉承黎氏家族优良传统,促进各地黎氏精诚团结,建设黎氏文化精神家园,为黎氏子孙积聚功德,为促进人丁兴旺发达发展不懈努力。

       我黎氏家族兄弟姐妹响应宗族号召,在家庭人丁兴旺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各地宗族组织在家族文化教育方面舍得投入和资助,近年以来,黎氏为国家输送了一批批各行各业人才。国盛族兴,相信黎氏在未来将更加人丁兴旺,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责编:黎应心

撰稿: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  秘书处

主编:黎广  

编辑:黎伟中  黎锦

(注:文中数据引用自《中国警察网》)

 

┈┈┈┈┈┈┈┈┈┈┈┈┈┈┈┈┈┈┈┈┈┈┈┈┈┈┈┈┈┈┈┈┈┈┈┈┈┈┈┈┈┈┈┈┈┈┈┈┈┈┈┈┈┈┈┈┈┈┈┈┈┈┈┈┈┈┈┈┈┈┈┈┈┈┈┈┈┈┈┈┈┈┈┈┈┈┈┈┈┈┈┈┈┈┈┈┈┈┈┈┈┈
版权声明

本文系作者授权黎侯后裔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经同意转载请注明来源:黎侯后裔网。
黎侯后裔网,是黎城县黎氏文化保护协会、黎氏黎城项目工作委员会的门户网站,主要宣传和弘扬黎氏宗族历史文化,传播黎氏宗族资讯,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广场项目及黎城项目建设情况,宣传黎侯王陵祭祀大典活动等综合全媒体文化平台。
天下黎氏出黎城,请关注黎侯后裔网,微信公众号:黎侯后裔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感恩所有黎氏宗亲关注黎侯后裔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